Screenshot-37  

不知道是不是膚色跟髮色的關係...總覺得紫羅蘭像尤謝夫多了點....

 

這天如願的接到改造葵的家...他希望能改造女兒葵花的房間!!

Screenshot-38  

來應門的是許久不見的穆拉..他因為是自由業造型師的關係..我看這段時間幾乎都在家顧葵花吧...

 

這是原本很單調的葵花房間...

Screenshot-39  

 

我幫他改造的比較女孩子氣息...換了張雙人床方便以後結婚用..只是這次的經費有些少..原本想幫家裡翻新可惜錢不夠 

Screenshot-41    

完成後就打電話給葵準備驗收....

 

搬出去的葵除了依然帥氣之外...事業上也很有成就..目前已經是住院醫師..重點是他現在是老闆@@..太強了!!!

Screenshot-42   

穿上醫師袍看起來格外厲害跟帥氣呢^^

 

對於寶貝獨生女的房間他可是審視的非常仔細喔!!...結果當然也是非常滿意嚕~~他還特別強調穆拉很喜歡XD 

Screenshot-45   

為了葵花的房間....天神可是仔細費不少心神呢... 

 

新的房間等著我們的葵花快快長大使用^^

Screenshot-53  

 

而就在這時有發出很可怕詭異的音樂...原來是....

Screenshot-57  

死神又來了=..=...他最近真的很愛花兒家..沒老人可以死他只好抓來這邊玩的流浪貓..旁邊可愛的墓碑是貓的

 

這邊沒辦法拍到..這隻浪貓既然比我家的馬克還好...我有看到他的小圖是藍色的善終靈魂.. 

Screenshot-61  

而原來送貓走的方式是丟牠們喜歡的小老鼠玩具....

Screenshot-62   

貓還真是太好騙了點....就這麼被死神拐走....

 

而由於河景現在只剩一些複製人跟醜八怪..還有之前在國外一直找對象真的有點乏了..

所以這次在編輯城鎮裡丟了幾組內建的小人家庭...來增加一下新的口味...

Screenshot-64  

這位看起來還不錯...白皙的肌膚...亮眼的髮色(這點非常吸引我..咖啡色看的好乏)..比較不一樣的長相!!!

 

二話不說馬上把樹找來跟他聊一聊~~ (明天就是樹轉大人生日了..要加緊腳步)

Screenshot-70  

葛羅爾葛溫...簡稱葛溫...特徵幸運.魅力滿點.有藝術氣息...個性上感覺也不錯喔!!!

 

等了好幾天...瑞克總算還魂...另一方面實在受不了馬克一直在家裡飄來飄去又搗亂把植物吃光

趁他不在時把他的墓碑收起來放到公共墓園去了...

我想在那裏他也不用怕寂寞..晚上很熱鬧.(沒辦法天神真的不愛阿飄)

Screenshot-71  

 

隔天一早芙蓉開始了他的醫界職涯..目前只是一級的器官捐贈者...

這衣服有些無理頭..不過倒是非常凸顯芙蓉的好身材

不懂的是為什麼髮型還換了@@

Screenshot-74  

 

而這天尤謝夫的工作出了狀況...因為他們說想要改造孩子的房間..但是一進到屋裡後沒有看出哪間是孩子的@@

天神就自作主張的把他們比較小間的書房改成兒童房間...沒想到孩子是住隔壁大間的房..

而屋主根本是氣炸了...他說從未遇到這麼糟糕的設計師..他現在看到這些擺設就一肚子火@@..

說尤謝夫做的真是爛透了...都怪天神一心趕著想去辦樹的生日..無心在布置上

Screenshot-75  

 

令人期待的樹生日到了!!!....

Screenshot-80  

Screenshot-81  

Screenshot-82  

Screenshot-85 

又是這老成的髮型@@...感覺又變得有點腫了...這次抽到的特徵是領悟力強的雕塑家

 

不過換回了原本髮型後一看...似乎又帥多了^^....

Screenshot-86  

Screenshot-87    

長大後的樹跟芙蓉一樣...似乎都比青少年時好看多了...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