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6  

這天是樹的生日..照慣例請了葵跟芙蓉的同學...沒看錯這位胖子就是他們的同學

會找他來完全是因為他是目前唯一不算太黑的...沒想到這麼胖@0@

 

這個女生則是當過樹的保母..印象中長得還ok...只是沒想到請來之後發現比原本想像中的黑..

而且臉很面熟...該不會也是傳說中複製人..

只是這已經是目前認識的所有女生中唯一長的還ok皮膚也不算太黑的@@

Screenshot-38

 

這對長得很像..特徵也很像的父女..沒想到一主動聊天的下場竟然是....

Screenshot-39  

可能是芙蓉正值叛逆期吧~~~最難搞的時期 

 

重頭戲開始嚕~~~話說這張瑞克爺的姿勢好不自然XD...那個胖子同學真的很胖..但是還是找百合媽跟他聊聊看

Screenshot-41  

Screenshot-47    

Screenshot-49 

又......是這張臉...羅斯科爸的基因真的強到嚇死人..我只能這麼說

 

不過樹的膚色跟眼珠子顏色都確定是遺傳自百合媽...皮膚真的超級白...芙蓉都比他黑一點

Screenshot-52  

樹這次抽到的特徵是感情豐富....看來會是個性情中人XD....

 

原本想說不要馬上否定胖子..說不定臉長得不錯...找來還是可以幫他減肥的...

不過看了這長相後....真的是謝謝再連絡了....那鼻子也太醜@@

Screenshot-53  

 

玫瑰婆婆開始他的運動新生活...毫無運動經驗的他一直不停再跌倒..換做現實老人應該骨折了吧XD

Screenshot-56  

 

隔天開始上學嚕....這是變裝過後比較清楚的近照..其實根本沒好到哪去...

而這個臭臉表情真的是芙蓉目前我抓到比較好看的角度..因為他只要一微笑..嘴就好大...

我實在不明白百合跟羅斯科爸印象中嘴都不大阿@@...芙蓉怎會變成這樣

Screenshot-60  

如果到青年還是如此的話...有考慮是否要整型...只是我好奇的是

整形過後生出的小孩到底是會長得像整型前還是整型後...如果是整型前我真的不需要花心力整了=..=....

 

樹我則幫他換了一個跟羅斯科爸一樣的髮型..要像就像得更徹底吧XD..只是樹真的好白

 Screenshot-61  

 

這天是百合的生日...繼續請稍微不黑的另一位...這位更驚駭

 Screenshot-63    

不只長得醜又胖還兇神惡煞...一進屋就是這狠表情..感覺像是來殺人的=..=..

Screenshot-64 

不過看到小古的提議...天神目前打算讓葵跟芙蓉去國外找對象了..只是羅斯科超強的複製人基因

看來要再找個複製人來對嘎一下..以免接下來每一代都是羅斯科臉@@ 

 

百合生日派對開始

Screenshot-69  

(後面是芙蓉已經畫好的畫像...畫畫像上芙蓉的速度倒是比當時百合快很多)

Screenshot-70  

Screenshot-72                

又是這髮型=..=....我只能說百合跟玫瑰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不過臉部上唯一的差別只有百合眉毛非常的細..這也是完全無法理解遺傳到誰的羅生門XD

 

花兒家目前的三個孩子....依序是芙蓉,葵跟樹...葵是始祖玫瑰跟瑞克老來得子XD....

Screenshot  

很明顯的看出百合的兩個孩子完全被羅斯科的基因荼毒..雖然樹還小但是已經可以大概知道他長大會是怎樣

只是我納悶的是怎的我的孩子都沒有父母綜合的基因...不是完全像爸..就是完全像媽@@..

而且連著兩胎長都一樣...我現在只想想點辦法讓第四代擺脫羅斯科爸的基因=..=...

 

Screenshot-3           

我發現芙蓉最美的表情是這表情...原來是因為他用手把大嘴遮住了=..=..你們再看看他的大腿跟葵的

我真的沒看錯...他腿真的很粗!!!!酪梨型身材壓....EA不只臉讓他像爸連身材都像得徹底真的太壞了

 

葵真的好看多了~~~~我花兒家花美男花美女的基因阿~~~~

Screenshot-5  

沒關係他還會長大的....說不定長大會....變.....好.....點.......

 

羅斯科爸已經進入搖滾歌手的分支路線..需要練表演..就讓他去天台賣藝賺錢一下..只是

Screenshot-10  

半個人影都沒=..=.....真的變空城了嗎@@

 

我總算知道害芙蓉變大嘴的禍首是誰了...以前明明覺得羅斯科挺帥的..這次真是讓我上了一課

Screenshot-8  

 

唱了一陣子總算有點人了...

Screenshot-16  

只有小貓三隻....等等忽然發現一個白皮膚的年輕女孩!!!...

 

馬上拉近一看.......

Screenshot-17   

這濃眉,大嘴跟髮色....我芙蓉長大不會就是長這樣的複製人臉吧..拍著存證.但不會再考慮跟這張臉傳宗接代

 

我花兒家的花美男花美女基因就在第二代完結了~~

Screenshot-18  

 

再也看不到這花美的臉龐出現在接下來的傳人後代裡了....

Screenshot-29  

 

第三代的花兒家除了找伴...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擺脫羅斯科的大嘴跟酪梨身型基因....

忽然有股衝動想殺了羅斯科..(莫非這就是創辦黑寡夫/婦的由來)

 

好啦~~天神我只是說說的....羅斯科畢竟還是個好人跟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