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  

為了想更了解模3的一切,外加被Anna大家族記錄的吸引,決定展開我的傳奇家族之旅,

已下是Anna的部落格,他的部落格真的是好詳細又好精彩!!!有興趣可以去拜讀一下!!(朝他邁進)

http://blog.yahoo.com/_E6PTCGQOORAMBF3XEDSQN7YI6Q/articles/17672/category/SIMS+3+%E6%8C%91%E6%88%B0+%E5%82%B3%E5%A5%87%E5%AE%B6%E6%97%8F

(裡面也有傳奇挑戰的相關規則,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Screenshot-3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傳奇的始祖: 花兒玫瑰小姐!!!

為了方便取名,以後花兒家世世代代名字都是花的名字...

取玫瑰是希望最困苦的始祖能像玫瑰一樣美麗又堅強XD...

始祖的性格可以選擇,所以我幫他選擇了天生的廚師(終生期望是當五星級主廚,我想要永久保鮮冰箱)、

園藝高手(可種優等植物賣錢)、交際手腕高明、愛調情(完全是為了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趕快找到老公)、顧家

喜歡的顏色是紅色(紅玫瑰),愛吃的食物是季節沙拉(這很容易就學會了),音樂是獨立音樂

 

依照規則我購買了河景區價值14700的空地,

Screenshot-5  

 還真的是好大一塊地,原本是想跟Anna不一樣選在日落溪谷的..

只是無奈灌了完美寵之後那塊地已經變成馬訓練場了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玩河景地圖呢.....

 

因為只剩下1800元...所以我沒有先蓋房子,

反而是先四處看看公共區域有留下什麼資源再決定要買什麼?

印象中日落溪谷有很多資源......(如可以在公園吃免錢野餐.撿水果.健身房可以洗澡.)

四處看看後...

Screenshot-7    

有可以喝果汁跟玩遊戲的地方....

Screenshot-6    

最令我興奮是有可以洗澡的地方!!!!(看來可以先不買廁所了!!)

而且這裡是在我工作餐廳旁邊的藝術館,這樣就不用一直修水管了!!(現階段的重點是衝廚藝技能跟找老公)

Screenshot-10    

而這個公園則是有不少蔬果(蘋果.洋蔥.西瓜.萵苣.檸檬.馬鈴薯.還有鐘型椒??有點忘名字)

看來玫瑰不用擔心會餓死了~~~

先採一點就馬上衝去讀書館K書,沒先學會一級技能經驗是無法累積的!!

Screenshot-20    

這讀書館挺美的!!我喜歡~(書錢也省了)當然我們的玫瑰也很美

 

Screenshot-43    

今天預定要把園藝跟廚藝都看到提升一級!!!(因為明天就要上班了!!)

玫瑰很認真的看書~

天神我就在圖書館四處尋覓有無帥哥

果然被我發現了一位

Screenshot-46    

很雅痞風..眼睛為之一亮..

Screenshot-47    

剛好玫瑰剛看到一段落

馬上讓她跟雅痞男稍微聊一下~~

聊了一會兒只知道他現在是失業狀態..但玫瑰今天讀書進度還沒結束就只好感快讓她在去K書

反正之後可以用電話或是約出來連絡..才第一天不急!!!

 

沒想到看完書天黑了~去藝術館洗完澡玫瑰就一直喊累~

一整天四處跑的下場連家都還沒蓋=..=..

只好先讓她睡在藝術館~~~

Screenshot-16    

玫瑰的第一天在流浪中渡過~~~

 

第二天一早玫瑰就肚子餓了只好趕快去那公園多栽一些可以吃的蔬果,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是無法直接吃的@@..

我以前都沒發現..因為從未過過無冰箱生活..以前過太奢華了(果然跑傳奇能懂更多)

Screenshot-52    

沒想到採完吃飽沒多久就要上班了~~

玫瑰上班的地方真的挺漂亮的~~

因為之前看別人批河景不美,人物又醜所以我都沒有開進來玩過~

(我是模擬市民遊戲新手,今年年中才開始買來玩的..這明明2009就出的遊戲orz.我真好嫩)

看來我是錯怪它了~~~

Screenshot-42    

 

不過這套上班制服真是不好看~~玫瑰的美麗長髮都沒了

目前是超嫩的廚傭

工作時段15:00-21:00

工作日(星期)一二五六日

基本時薪 (§)25

一天只有150元.....好少~~

玫瑰好好加油!!!!

Screenshot-53    

下班之後天都黑了~~

先去藝術館梳洗完畢才回到家裡~~~

Screenshot-54    

真是好美的星空啊!!是因為景色很美所以玫瑰頭上也冒愛心嗎~~

不過..這不是擎天崗~~這裡是玫瑰的家XD.....

好吧用剩下的1800加上150工資來幫他蓋的小屋~~

 Screenshot-56    

哈哈 你沒看錯~~這就是玫瑰的家~~非常的迷你

這真的是我玩模3已來第一次蓋出這樣的房子...也是種樂趣XD....全部都是最便宜的素材

除了....

玫瑰睡覺的床~我買了舒適兩個+的~~工作這麼辛苦~好床才能有好心情跟好體力!!

體力回復的速度也比較快~床真的很重要!!!不能省.....

Screenshot-57    

好陽春的家...不過弄完這些我只剩下一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