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鎮子很忙, 沒有時間更新,不知不覺四代馬上要上市了!可能會將重心轉往四代,敬請期待喔^^ 農場家族(暫停更新) 賢&敏模3生活連載---死檔無法再更新 秘技: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Screenshot-314  

很高興回到家後凓凓還在,於是馬上很開心的買一個漂亮鳥樹,

這還是天神在模三第一次養鳥,之前的傳奇挑戰好趕,動物真的是能不養盡量不養,

Screenshot-318  

 

敏敏一邊看著凓凓一邊露出害羞小人的害羞表情好可愛, 

害羞的反應真是讓天神更加喜歡這個特徵,

反正現在不是玩挑戰不趕時間,朋友可以慢慢交,害羞的敏敏現在跟廚師老闆也是朋友關係了呢~

Screenshot-320  

養鸚鵡有趣的是可以教鸚鵡講話喔!他會一直更正自己的音,非常有趣~~

Screenshot-324  

Screenshot-326  

還有好幾種話可以教他說,

Screenshot-328  

學會之後小人還有很高興的鼓掌叫好,非常可愛!

凓凓現在學會歡迎、高興跟嚇到,

Screenshot-330  

Screenshot-331  

凓凓真的好可愛呢~只是可惜這類的寵物跟貓狗馬不一樣,似乎壽命都不長,

之前養的花栗子鼠,每天都有餵食、玩跟照顧,沒多久還是死,QQ

希望凓凓能陪我們久一點。

 

凓凓沒人陪他玩的時候會自己玩鳥樹上的憤怒鳥球,

Screenshot-335  

Screenshot-336  

 

還會在家中飛來飛去喔!!會不會一不小心就飛出窗外不見了呢??

Screenshot-338  

玩過幾個動物就發現EA完美寵物裡的動物都做得很微妙微翹,

看得出他們很用心,

天神忽然被激起想好好玩一下完美寵物裡的動物們,

其實之前好想養貓貓,只是玩傳奇怕他會死掉也怕沒心力照顧,所以就沒玩,

有機會來試試!!

 

這天早上敏敏跟秀賢在忙整理菜園,

意外遇上可愛的浣熊,浣熊看起來跟貓很像,也是超級可愛!

(話說三片菜園顧起來太累,第一片先變花蒲充當一下,紅色的花是Monte Vista才有的紅罌粟。)

Screenshot-332  

不過不管怎麼看或試著摸,都摸不成功,最後就讓他跑掉嚕~可惜不能養浣熊~~

Screenshot-334  

 

送走了可愛的浣熊後,天神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送秀賢進醫院整修不夠黑的瞳孔,

還有幾次跑遊戲時發現他大笑時鼻子跟嘴都會變大,既然都要整修想說順便再小修一下。(為了優良基因著想!)

Screenshot-186  

Monte Vista的醫院也很別緻,他是跟科學館合在一起的,

Screenshot-184  

Screenshot-188  

可能是因為有科學館,所以中間還有美麗的花園,無奈也是兔子洞。

醫院的整形總共有四個選項,分成兩大類,

簡單的說就是分成整臉或是整身體有昂貴等級跟便宜等級,

不過價錢都不超過3000元,要修當然花貴的修風險應該會小些,

整形過程會進入一般修整臉部的整個模式裡,可以自在的重新調整臉部。

 

秀賢的手術非常順利,整體看起來帥度有大加分,灑花(又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Screenshot-222  

 

整完型後馬上約敏敏去最後一天的夏日祭典玩,

Screenshot-193  

Screenshot-194  

坦白說我覺得這是Monte Vista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慶典場地有點不太搭,

不知道其他季節搭配起來會不會好一點。

 

敏敏開心的摘起路邊漂亮的小花,

Screenshot-204  

 

秀賢則四處張望著看慶典裡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來的有點早,一開始慶典裡就只有他們兩位,連服務生都還未出現@@。

Screenshot-227  

 

發現了一個足球場地,兩人就一起玩起足球,

瞧敏敏踢得多開心XDD,整個人都跳起來~~

Screenshot-236  

Screenshot-237  

但是秀賢運動細胞太好了,每球都被他牢牢接住,

 

接下來換秀賢踢球,整個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XDD,

Screenshot-238  

Screenshot-239  

Screenshot-240  

不過整個相反變成敏敏每顆球都沒接到XDD,

看來是體育細胞的問題,敏敏要贏過秀賢太難了!

 

接下來換玩溜冰,

Screenshot-242  

Screenshot-245  

不過換玩溜冰時,慶典開始有人進來,敏敏的害羞症狀又犯了,

眼看著上班時間也快到,還是先回家吧!!

 

回到家後又在仔細瞧了一下修整過的秀賢,

Screenshot-248  

Screenshot-249  

成果真的不錯!!天神喜歡~~

話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一張的凓凓不見了XDDD。

 

今天是夏天最後一天,也代表著開學季節秋天要來了!

下一集敏敏跟秀賢要展開他們的大學生涯,

究竟會有什麼考驗等著兩位小情侶呢??咱們拭目以待。

 

(待續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na(露娜) 的頭像
Luna(露娜)

我的模擬人生

Luna(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o
  • 寵物只會老死 所以你不用怕啦~
  • 真的!!之前玩傳奇的馬死了超難過的呢~~~

    Luna(露娜) 於 2013/08/10 19:18 回覆

  • leo
  • 但是太飢餓不知道會不會被社工帶走
  • 照顧不好好像會喔~~~

    Luna(露娜) 於 2013/08/12 12:07 回覆